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男子为500万狂追假拉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9:09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据美联社18日报道,法国一名没什么名气的艺术家在马德里火车爆炸案发生后,一心想捉拿恐怖大亨本·拉登。日前他开车经过蒙彼利埃历史博物馆时,看到一名酷似本·拉登的行人,便驾车狂追不止,以为可以获得500万美元的高额赏金。没想到是误会一场,他反而必须赔付对方615美元。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报道,这名法国艺术家名叫皮埃尔,现年35岁。为了追上假拉登,皮埃尔毫无顾忌地闯过一个又一个红灯,后来还干脆大胆地把车驶入了人行道。最后他由于太过激动,汽车方向盘没打准,一头撞到路边的台阶上严重受损。

  事发之后皮埃尔才看清楚,他打算抓的那个人只是一名碰巧也蓄了“拉登式山羊胡”的年轻人。被捕后,皮埃尔口里还喃喃地说着:“如果那个人真的是本·拉登,我就可以拿到500万美元的赏金。”假拉登被皮埃尔的疯狂举动吓出一身冷汗,虽然身体没有受伤,但精神却受到极大刺激,于是愤然将皮埃尔告上法庭。

  (安利奎)

  链接

  中情局4年前录像曝光

  美战机看见拉登没开火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美国在2000年秋天使用非武装的无人驾驶侦察机拍到了本·拉登的录像。这段录像是在阿富汗的塔尔纳克农场拍到的,画面上显示一个穿着白色阿拉伯长袍的高个子男人,这个人据认为是本·拉登。

  那盘录像带证明,克林顿政府在“9·11”之前的一年就已经严密地跟踪“基地”的行踪了。可是这也引发了一个重大的疑问:如果美国政府实时捕捉到了本·拉登和其营地的情况,那么他们又为什么不下令采取行动呢?

  退役将军韦恩·唐宁说:“当时,我们还没有作好采取必要的军事行动的准备。”唐宁补充说,“我们应当拥有随时准备投入并对这一情报做出反应的打击部队,当然是巡航导弹,不是空中发射就是海上发射,非常非常的精确,可以确保发射并击中这些目标。而以我们2000年时所拥有的技术,从高空侦察机发现拉登并将情报传输给总部,到美军的巡航导弹或炸弹击中目标所在的塔尔纳克农场需要3至7个小时的时间,而在这段时间中,拉登早就安全地转移到了其他地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