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双克”联手要克布什克林顿全力支持克里 又是支招又是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0:5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 美国马萨诸塞州参议员克里16日对记者表示,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给了他许多极有价值的竞选建议,令他受益匪浅。

  每周都向克林顿讨教

  克里当天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高度评价了美国前总统、民主党人克林顿。克里说:“他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克林顿)给我提供了很多想法。他观察问题非常敏锐,他是美国政坛最厉害的观察家之一。”克里坦承,他和克林顿几乎一个星期交谈一次。但克里拒绝透露克林顿到底向他提了些什么建议。克里说:“我不能说出他向我提了什么建议,如果我和盘托出他告诉我的一切,他可能对我就不会像现在这么坦诚了。”克里说,除了克林顿外,他还向克林顿当年的搭档、前副总统戈尔以及美国前总统卡特、前新泽西州参议员布赖德利等政界人士咨询,倾听他们的建议。克里说:“我打算继续广泛地接触各界人士”,“事实上,我也给一些共和党人打过电话。”

  克林顿在1992年的总统选举中,高喊“经济,傻瓜”和“变革”的口号,击败了现任总统布什的父亲老布什。

  克林顿支招又支援

  在克里稳获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后,克林顿开始全力支持克里。克林顿16日已经在因特网上发出为克里募集竞选资金的呼吁,计划在10天内为克里筹集1000万美元的竞选经费。克林顿在一项书面声明中发出呼吁:“现在是整个民主党用一个声音说话的时候了!让我们发起民主党历史上最成功的10天筹款行动。”他还用很有鼓动性的语言说:“请送出你的捐款,帮助我为克里的竞选进行‘10天1000万美元’的筹款行动!让我们一起把捐款送给克里竞选总部。”

  克林顿及其夫人希拉里以及其他高层民主党人还参加了一项呼吁行动。他们说,这样一个行动是要表明,在今年的大选中,民主党人不会对共和党人的攻击退让一步。

  布什利用他手中的巨额捐款,进行一轮又一轮的广告宣传,给克里抹黑,但克里因为竞选经费不足而只在上周进行了一轮广告宣传,指责布什误导了自己的国家,进行回击。克林顿为克里募捐,将能弥补克里在竞选经费方面的不足。

  与此同时,克里还抨击布什只同捐款人谈话。言外之意,布什根本就不想和老百姓谈话,他谈话的目的就是为了要捐款。(康忻冬)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