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挪威大学奇招引生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2:41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挪威北部的特隆赫姆大学为了吸引更多学生,17日竟以保证所有新生就学期间将至少可拍拖一次作招徕。

  该大学的艺术及文化中心在其网站上声称:“我们敢保证你在校期间可坠入爱河和寻到一位甜心,这可能不会在第一天发生,但给一点时间,很快便会发生。”该中心还称:“如你已有一名甜心,也不需在特隆赫姆开课前与他(她)分手。”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特隆赫姆是挪威第三大城镇,人口为15万,而学生则占3万。负责宣布这一决定的卡尔森说:“特隆赫姆是一个年轻和充满动感的城镇……当别的大学尝试以其出色的学术成就吸引新生时,我们决定用本校的社交优势来吸引学生。”

  尽管该中心没有数据表明“人人有拖拍”的可能,但卡尔森坚称所有在特隆赫姆上学数年的人定能找到至少一名男友或女友。她说:“我们拥有那么多种类的课外活动,这令学生差不多没可能‘置身度外’,当学生参加这些活动时,他们便会自自然然地相互吸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