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 基地”二号被包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01:26 时代商报

  扎瓦赫里身先士卒 并且受伤抓捕“基地”二号之战斗过程巴军猛烈攻击

  第一步:

  包围“重要目标”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18日接受采访时说,巴基斯坦军队在围剿“基地”组织和塔利班成员的行动中包围了一个“具有重要价值的目标”。

  有3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巴基斯坦高级官员向记者透露,这个“重要目标”就是“基地”组织的二号人物艾曼·扎瓦赫里。第二步:

  打伤扎瓦赫里

  巴基斯坦情报官员说,他们在18日的战斗中抓获了18名武装人员。根据这些俘虏提供的情报,扎瓦赫里不仅在包围圈中,而且已经受伤。第三步:

  战斗愈演愈烈

  穆沙拉夫总统在采访中用“激烈的抵抗”来形容追捕行动之艰难。他说,巴基斯坦军方在行动中动用了武装直升机和大炮等重型武器。事实上,巴基斯坦军方为了这次追捕行动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准备,在前几天的行动中已经发生了激战。

  第四步:

  巴军紧急增援

  巴基斯坦内政部发言人阿卜杜勒·拉乌夫·乔杜里说,为了确保行动的成功,巴基斯坦军方决定向战斗地区增派新的部队进行支援。

  目击者看见巴基斯坦军方的十几架直升机略过南瓦济里斯坦重镇瓦纳上空,向位于瓦纳以西约10公里的战斗地区飞去。

  第五步:切断“基地”后院

  阿富汗外交部发言人萨马德19日透露,阿富汗政府军已向靠近巴基斯坦的边境地区增派数百名士兵,以阻止包括本·拉丹及其助手扎瓦赫里逃回阿富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