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南承诺对伊“石油换食品计划”展开独立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0:56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在3月19日晚致安理会的信中表示,他计划对伊拉克“石油换食品计划”中可能存在的腐败问题展开“独立、高水平”的调查。随后,他还将对如何组织这次调查做出更为详细的说明。

  据美联社报道,安南表示,为了让这次调查“彻底和有效”,需要得到安理会的支持以及安理会成员国的“积极合作”。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此前,安南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联合国负责实施“石油换食品计划”的部门非常有可能存在大量的财务问题,联合国将对此展开深入的调查。他说,由于事件涉及许多国家和许多公司,联合国需要时间及各方的合作来进行调查。他强调,联合国应接受各界监督,因为它的名誉并不享有豁免权。

  美国有关统计部门日前发表报告称,联合国负责实施“石油换食品计划”的部门存在贪污问题。该计划的帐面有高达100亿美元的亏空。(李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