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再响爆炸声 布雷默日子很难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5: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就在布什发表讲话大约1小时后,巴格达市中心再次响起猛烈而熟悉的爆炸声。

  爆炸发生之后,美英临时占领当局所在地“绿色区域”中响起了短暂的警报。美军官员说,爆炸很可能是发生在“绿色区域”外,迄今还没有收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同日,2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遇袭身亡,使得伊拉克战争爆发后美军的阵亡人数上升到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570人。对于这样的消息,人们也感到有些麻木。

  在这样的时期,美国驻伊最高文职行政长官保罗·布雷默也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在今年6月30日主权移交之前,美英占领当局将“度过一段非常困难的日子”。“恐怖分子的袭击在继续,而且出现了升级。他们袭击伊拉克的男人、妇女和儿童,就像他们在卡尔巴拉的所作所为,”布雷默说。

  他认为,恐怖分子已经将伊拉克作为发动恐怖袭击的“前线”,目前伊拉克安全的心腹大患就是和“基地”组织关系密切的反美武装领导人阿布·穆萨卜·扎卡维。

  (金陵/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