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斯兰团精神领袖指责美澳阻挠他提前被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6: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东南亚恐怖组织“伊斯兰团”精神领袖巴希尔3月20日指责美国和澳大利亚阻挠他提前被释放,他还警告美国停止迫害穆斯林。

  巴希尔因叛国、非法越境和伪造证件罪名被判处3年徒刑,但印尼高等法院最近将他的刑期减半,因此巴希尔应该在4月30日被提前释放。但一些外国政府,包括澳大利亚和美国认为巴希尔无权获得自由,并指出如果他被释放,会引发更多的恐怖袭击事件。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巴希尔说:“让美国官员来询问我吧,他们就会散播谎言,这是不公平的。”他还谴责澳大利亚“傲慢”地阻挠他被释放,“(澳大利亚政府)卑鄙地,不道德地干涉他国的司法决定”。

  巴希尔还警告美国停止迫害穆斯林,“如果美国继续这么做,那么就会有更多的穆斯林起来战斗”,但他否认曾说过澳大利亚人民将遭到袭击。

  今年65岁的巴希尔一直被认为是“伊斯兰团”的精神领袖。“伊斯兰团”与“基地”组织有关,被指制造了2002年10月的巴厘岛爆炸案,共有202人在爆炸中丧生。巴希尔一直否认他与“伊斯兰团”和任何恐怖行动有关。(孙晓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