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战争一周年回顾专题 > 正文

伦敦民众举行反战游行纪念伊战一周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1:21 新华网
特拉法加广场集会
  成千上万的英国民众3月20号在伦敦举行反战游行,纪念伊拉克战争爆发一周年。

  参加当天游行集会的群众来自英国各地,许多城镇都提供了大轿车直接把群众送到伦敦市中心。游行队伍从海德公园出发,经过伦敦的主要街道,最后汇集到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停止战争、要求和平”,“美英军队撤出伊拉克”是这次反战纪念活动的主旋律。

  伦敦市市长利文斯顿、一些政治领袖和法律界人士在当天的集会上发言。在这次反战游行中群众打出了各色各样的标语和宣传画,还出现了一个充气的三叉戟导弹模型,装扮成武器核查人员的游行群众“守护”着这枚导弹模型。在特拉法加广场人们放飞了数千个气球,纪念那些在伊拉克战火中和马德里炸弹攻击中不幸遇难的人。
反战人士在伦敦大本钟展示标语

  在3月20号的反战纪念活动开始前还发生了一件引人注目的事儿,两名反战人士哈里和西蒙兄弟俩儿,爬上了伦敦的标志性建筑大笨钟,并且展开了他们手里的标语,标语写着“是公布真相的时候了”。由于当天伦敦天气恶劣,两兄弟花了六个小时才从大笨钟上爬下来。(记者王晓琨)(来源:央视国际)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相关专题:伊拉克战争一周年回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