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抓获100多名“基地”分子 巴边境激战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4:31 新华网

  巴基斯坦军方指挥官20号向媒体宣布,巴基斯坦军队当天在对包围在西北部落地区恐怖分子的行动中,抓获了100多名“基地”组织恐怖分子和他们的支持者。与此同时,巴军方同恐怖分子在巴边境地区的激战仍在继续。

  记者在距离20号的战斗地点大约4公里的瓦纳镇看到了100多名被俘恐怖分子中的40人。这些人在被俘后眼睛上蒙着厚布,双手被捆在一起。俘虏们在重兵看守下,挤上一辆军用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卡车,并将被送到白沙瓦接受审讯。据悉,这些被俘人员来自中亚的多个地区,还包括一些当地的普什图部落人员。

  巴基斯坦方面介绍,当地的战斗目前依然十分激烈,估计现在仍有400到500名武装分子在这一地区同巴军队作战。巴军方指挥官萨夫达尔准将表示,虽然同巴军方对峙的恐怖分子所使用的武器装备简单,主要是迫击炮、冲锋枪、火箭筒和手榴弹,但他们显然是一群经验丰富的老兵。

  巴基斯坦军方指挥官萨夫达尔准将:“我们所遇到的抵抗是前所未有的。”

  萨夫达尔表示接下来的战斗依然会很激烈。(来源:央视国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