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民航部长被杀引发派别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8:2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电阿富汗民航和旅游部长米尔·瓦伊斯·萨迪克21日在阿西部城市赫拉特遇袭身亡后引发大规模派别冲突,约100人在冲突中丧生。

  据当地官员透露,忠于萨迪克的父亲、赫拉特省省长伊斯梅尔·汗的部队与阿卜杜勒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扎希尔领导的武装激烈交火,坦克声和机关枪声响彻全城,战斗直到入夜才渐渐平息,不少人中弹倒在街头,急救车忙着把伤员送进医院。

  阿富汗过渡政府总统卡尔扎伊在冲突发生后召开紧急内阁会议商讨对策。一位总统发言人说,卡尔扎伊已向双方发出和平呼吁,并准备在赫拉特市部署军队。卡尔扎伊还在一份声明中就萨迪克遇刺身亡表示震惊和哀悼,称要派一个高级政府代表团前往该市进行调查。

  萨迪克是阿富汗第二位遇刺身亡的民航部长。2002年2月,萨迪克的前任阿卜杜勒·拉赫曼在首都喀布尔机场遇害。(肖)

  (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