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在以军空袭中死亡专题 > 正文

外电称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在以军空袭中死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1:59 新华网
亚辛在加沙的家中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资料图片)
亚辛在加沙的家中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资料图片)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当地居民称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在以军22日的空袭中死亡。

  当地时间22日清晨,以军出动多架直升机向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乘坐的汽车发射了数枚导弹,当时他正驱车前往清真寺。

  附近的清真寺通过广播反复播放“亚辛是殉教者”的公告。据目击者称,现场可以看到亚辛所坐轮椅的残骸,上面沾满了鲜血。朝拜者称亚辛的尸体已经被转移。

  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21日在内阁会议上称,在以色列撤离加沙地带之前,以国防军将对哈马斯发动猛烈攻击以削弱其实力。

  以色列军队连日来不断对加沙地带展开攻击。21日凌晨,大批以军在飞机、坦克支持下攻入加沙南部并与巴武装分子发生激烈交火,至少有6名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丧生,另有10人受伤。(卢伟斌)(专稿)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相关专题: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在以军空袭中死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