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名芬兰商人在巴格达被杀 芬兰人在伊首次遇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21:3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芬兰政府发言人3月21日透露,当天凌晨,两名芬兰商人在巴格达被枪杀。这是伊拉克战争以来,首个芬兰公民在伊拉克死亡事件。

  据芬兰外交部发言人雷拉介绍,这两名芬兰男子是访问巴格达的一个芬兰科技代表团成员。他们是在巴格达的电子部外遭枪击身亡的。他说:“当时他们正准备前往电子部处理一些生意上的事情。”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雷拉没有透露这两名芬兰受害者的身份。他说,芬兰外交部不知道是谁枪杀了他们。雷拉说,该事件发生后,上周末抵达巴格达的科技代表团可能会缩短行程,提前返回芬兰。他们是来考察伊拉克战争前芬兰与伊拉克的一些商业接触的。

  芬兰反对美国攻打伊拉克,没向伊拉克派驻部队。上周,芬兰“Wartsila”柴油机国际公司表示,他们已经签署了一份价值4.5亿美元的合同,向伊拉克电子部提供两座电厂设备。该公司官员在21日表示,遇害芬兰人不是他们的雇员。(韩榕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