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克里互指责对方增支和增税,选民该相信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8: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3月21日给他的民主党竞争对手克里贴上了“增支和加税”的标签,说如果克里当选总统,他会在大幅增加政府开支,因此将会对所有美国人加税。布什竞选总部主管梅尔曼说,从过去16个月克里提出的建议看,他将会在10年内增加1.7万亿美元的政府支出,平均每个家庭将分担1.55万美元。

  梅尔曼说,在这1.7万亿美元中,7000亿美元将通过取消富人的税收来填补,其余1万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亿美元将会摊到中产阶级头上,因此对中产阶级增税不可避免。

  就在一天前,布什在佛罗里达州竞选时对支持者说,克里将对“你们所有的人加税。”

  克里竞选总部立即作出了回应。克里的发言人斯蒂法妮·卡特说,克里希望控制财政支出,并对中产阶级实行减税。卡特还说,在如何治理美国经济方面,克里愿同布什进行辩论。

  卡特反过来指责布什在财政上不顾后果的花钱已经浪费了10万亿美元,因此将美国拖进了大萧条以来最糟糕的经济衰退和创纪录的预算赤字,迫使各州提高大学学费和税收,给后代留下的是更高的支出和债务。

  迄今为止,克里在竞选中说,如果他当选美国总统,他将取消布什所推行的年收入在20万美元以上家庭的减税计划,但不会增加政府的赤字。克里说,根据布什提出的计划,今年美国政府的预算赤字将会升至5210亿美元。(/米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