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称清除亚辛是“正当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9:1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耶路撒冷3月22日电(记者高路 刘洪)以色列总理沙龙22日在利库德集团秘密会议上发表讲话说,以军对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的定点清除是“正当行为”,因为犹太人民有“天然的权利”自卫。

  据此间媒体报道,沙龙还说:“和世界上所有热爱生命的民族一样,犹太人民有天然的权利去追捕那些企图毁灭他们的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沙龙指控亚辛策划了多起自杀式袭击,并称其为“主要的恐怖分子”。他说,在这些袭击中,共有几百名以色列人丧生。反恐战争并没有结束,相反将一天天继续下去。

  沙龙证实,他已经以个人名义向国防军总参谋长和空军司令表达了对暗杀行动的祝贺。他说,此次定点清除原计划在21日进行,后因技术原因推迟一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