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妞”旧伤复发伤停一周 商毅果然很“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9:41 新华网

  受伤和输球,让商毅的上一周阴云密布。唯一值得高兴的是俱乐部欠薪问题得到了初步解决,让商毅在阴霾中看到了一丝光明。

  21日,客场作战的赫雷斯1比2输给了同样为保级而战的特内里费。比赛在上半场就决出了胜负,主队前锋科科在第18、30分钟连进两球,商毅的队友门多萨虽然在第42分钟时扳回一球,但并未改变本队输球的命运。由于在训练中意外受伤,商毅是在赫雷斯的家中通过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电视观看的比赛直播。赛后商毅一边为球队输球抱憾,一边揶揄自己说:“看来我真要和主教练谈谈了,他总说我能够为球队带来幸运,这次我没去比赛又输了,但他究竟什么时候才能让我上场呀!”

  商毅是在上周四的训练中受伤的。回忆当时的情况时,他说:“当时还是怪我自己不小心,带球突破时太投入了,队友踢过来时,我根本没有意识到闪避,结果正好踢到我大腿肌肉上,造成了肌肉损伤,至少要休息一周。”

  在国安时,队友们给商毅起了一个绰号叫“小妞”,除了因为他长得秀气以外,他容易受伤也是一部分原因。这次受伤恰恰是3年前受伤的老位置。当时商毅正在米卢的国家队训练,就是由于在对四川的比赛时被对手踢伤了大腿肌,由于治疗不及时,淤血进入了肌肉当中而迟迟未见好转,也直接导致了商毅淡出国家队。

  周一凌晨在接受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商毅苦笑说:“我这个名字不好,商毅倒过来就是‘易伤’!唉,以后可得小心!”不过,由于有了上次受伤的前车之鉴,在向队医详细汇报了老伤的问题后,队医为他制订了比较系统的恢复计划,预计商毅在一周左右就可以恢复正常训练和比赛。

  与输球和意外受伤相比,商毅在上周获得的唯一喜讯是赫雷斯俱乐部与球员在拖欠工资问题上达成谅解。在持续冷战之后,俱乐部终于在上周三与所有球员开会研究了解决拖欠工资的办法。不过,由于俱乐部不允许外籍球员带翻译参加会议,商毅只能通过事后向队友询问,才搞清楚了这次会议的意义。他说:“俱乐部承诺在一周内先兑现拖欠工资的50%,等度过了目前的财政危机后,再付清另外的部分,队员们都表示同意,可以说已经和俱乐部达成谅解。”

  据悉,赫雷斯俱乐部并非老板本身实力不够,而是由于某些资金被暂时冻结而导致了欠薪问题的出现。目前,仅电视转播费用一项,赫雷斯就有90万欧元的电视转播分成被冻结在银行里。随着劳资双方达成谅解,商毅也将在本周拿到登陆西乙后的第一笔收入,商毅笑着说:“实在不好意思说这笔钱的数目,太少了,但总算是从外国人手里拿到的第一笔工资,也算是有点意义。”

  战胜赫雷斯后,特内里费以同积33分的成绩在积分榜上超过了赫雷斯,而赫雷斯仅比已经进入降级区的马拉加B队多出1分,形势已岌岌可危。商毅说:“我个人还是对保级满怀信心的,我们的实力并不差,在队内的关系协调好之后,我觉得保级是不成问题的,后面的13场比赛,我们队肯定会越来越好。”另外,由于商毅3个月的商务签证即将到期,他也做好了回国的计划,预计完成本周的比赛后,下周将返回北京,办理劳工签证。(来源:体坛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