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敦促苏丹和谈双方尽快解决分歧实现和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9:44 新华网

  新华网社华盛顿3月22日电 美国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22日说,美国总统布什当天敦促苏丹总统和反政府武装领导人尽快解决分歧,达成和平协议。

  麦克莱伦说,布什当天分别与苏丹总统巴希尔和南部反政府武装苏丹人民解放军领导人约翰·加朗通电话。布什告诉他们,“现在是苏丹向全世界表明,他们能够消除分歧、实现和平、改善所有苏丹人生活的时候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麦克莱伦说,布什敦促巴希尔把美国提出的建议“作为在未来几天内解决遗留分歧和达成框架协议的基础”,保持“军事克制”,并允许向苏丹西部省份运送人道主义救援物资。

  苏丹内战始于1983年,至今已造成大约200万人死亡。为结束内战,苏丹政府和反政府武装近几年在邻国肯尼亚举行和谈,并取得了一系列突破。但由于双方在有争议的阿卜耶伊油田和权力分配等问题上分歧难以弥合,和谈始终未能达成协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