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总理贾迈利会见曹刚川 希望深化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9:45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3月22日电 巴基斯坦总理贾迈利22日在伊斯兰堡会见了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上将,双方着重就中巴双边关系、南亚地区形势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贾迈利说,巴方对当前巴中关系十分满意。巴中关系是战略性的,不会因为国际形势发生变化而变化。他说,巴中两军也保持着长期密切的交往合作,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巴中在各个层次上的合作不断深化和拓展。

  关于南亚局势和巴印关系,贾迈利说,巴基斯坦主张南亚各国睦邻友好、和平共处。巴基斯坦正致力于改善与印度的关系,目前两国已经开始对话进程。

  曹刚川说,中巴防务部门和军队之间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往来。两国军队高层互访频繁,并且在各个领域、各个层次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中方愿与巴方共同努力,不断推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曹刚川还说,中国愿与包括巴基斯坦在内的南亚各国一道,为争取有利的国际环境和地区环境,促进共同发展而不懈努力。

  曹刚川是应巴基斯坦国防部长拉奥·西坎达尔邀请于22日下午抵达伊斯兰堡,开始对巴进行访问的。巴基斯坦是他此次亚洲3国之行的第一站,他还将访问印度和泰国。(记者张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