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对伊维持秩序6名被控虐待伊囚犯美宪兵将举行聆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9:48 解放军报

  在伊拉克负责维持秩序的6名美国宪兵被控虐待伊拉克囚犯,美国军方将举行聆讯,以决定是否对他们提出正式起诉。

  美军发言人金米特少将表示,这6名美国宪兵分别被控在去年11月至12月期间涉嫌向约20名伊拉克犯人进行攻击、虐待和猥亵侵犯等罪名。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上月,17名美国军人被停职,就有关指称接受调查,当中包括这六名被控告的宪兵。

  金米特说,这是一种毒瘤,应该尽快把它切除。

  这6名美国士兵将接受相当于大陪审团调查的军法审讯,然后军方将决定是否对他们提出正式起诉。目前还不清楚这起案件将在何时结束。

  金米特说,另外11名被停职的军事人员中包括这6名被告的指挥官,这些指挥官将接受管理方面的调查。他说,调查已经结束,但还没有公布结果。今年一月美国在伊拉克部队的司令官命令调查关于伊拉克囚犯受到虐待的有关报道。

  目前美国领导的联军大约扣押着约九千名俘虏。今年1月初,三名美国士兵因为去年五月的一次虐待伊拉克囚犯事件而被开除军籍。美军官员说,这一决定说明,美军对虐待俘虏的指称是严肃处理的。(本报辑)C09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