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车臣局势专题 > 正文

美助卡塔尔逮捕两俄特工 指其暗杀车臣叛军首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4: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曾在卡塔尔逮捕两名被控暗杀车臣叛军首领的俄罗斯秘密特工人员一事上向卡塔尔提供过技术协助。

  这两名于上个月被逮捕的俄罗斯特工人员被控暗杀前车臣“总统”扬达尔比耶夫。扬达尔比耶夫2月13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坐完祈祷后乘车回家时因汽车爆炸而身亡。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美国负责欧洲和欧亚事务的助理副国务卿皮费尔星期一告诉俄罗斯《新闻时报》“就俄罗斯人被逮捕事件而言,我们向卡塔尔提供了一些技术援助。但这一事件的主要部分是由卡塔尔人自己决定的。”

  俄罗斯议会外事委员会主席科萨切夫星斯一批评美国帮助卡塔尔逮捕两名在卡塔尔的俄特工人员。俄通社塔斯社援引他的话说:“我们对美国没有向国际社会提供技术或者政治帮助以发现扬达尔比耶夫、并制止这名国际恐怖分子的活动感到遗憾。”

  俄罗斯已要求卡塔尔释放这两名俄罗斯特工,声称他们与扬达尔比耶夫被暗杀事件毫无关系。(春风)

  相关专题:车臣局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