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秘鲁严打走私活动 制定一整套反走私战略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9:05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3月23日电(记者刘国强)秘鲁总统托莱多23日在利马宣布成立打击走私和海关犯罪委员会,以严厉打击日益猖獗的走私活动。

  托莱多指出,成立打击走私和海关犯罪委员会刻不容缓,如果再拖延,秘鲁的民族工业将会遭受更为严重的破坏。他要求该委员会认真负起责任,尽快遏止严重危害国家经济的走私活动。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托莱多说,政府已制定了一整套反走私战略计划,其中包括:在全国各地设立物品检查岗卡,由军队、警察、海关和税务局等有关人员参加货物检查工作;建立打击走私和海关犯罪委员会的地方分会;设立奖励机制和举报电话;在全国开展“买秘鲁国货,不买走私货”的活动。

  据初步估算,每年进入秘鲁的走私货物总价值约为9亿美元,给国家造成约3亿美元的税收损失。最近,秘鲁新出台的海关犯罪法对走私行为的处罚有了明确的规定,包括没收走私工具、强化价值评估法规以及军队和警察共同参与打击走私犯罪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