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9-11孰之过 美两任国务卿听证会上互责反恐不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0:26 中国日报网站
奥尔布莱特支持克林顿。
鲍威尔支持布什。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洛杉矶时报》3月23日报道,美国现任国务卿鲍威尔和他的前任奥尔布莱特当天出席了9·11独立调查委员会的听证会,在有关美国政府对恐怖主义的反应问题上,前后两任国务卿出现严重分歧。

  报道称,鲍威尔在作证过程中抱怨克林顿政府“令‘基地’组织认为美国缺乏决心”。“前任政府并没有向我们提供一个反恐行动方案,他们所试图采取的行动并没能消灭恐怖威胁。我们(布什政府)想要超越从前的牵制策略,彻底摧毁‘基地’组织。”

  奥尔布莱特则指出,在20世纪90年代的背景下,对“基地”组织实施大规模军事打击将不会赢得足够的政治支持。

  她在发言中对布什政府的反恐策略进行了严厉批评,称美国外交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便是不要被大多数阿拉伯人和穆斯林反对或误解,而布什政府的做法则正好相反,其结果是让拉登得到了急切盼望的一份“礼物”。(李新)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