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谁最有可能继承亚辛衣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1:39 温州都市报

  新华社专电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创始人之一穆罕默德·沙马阿23日说,哈马斯近期将选举新领导人,作为该组织已故精神领袖亚辛的接班人。

  沙马阿当天在接受法新社记者采访时说,哈马斯将在悼念亚辛的活动结束之后举行民主选举,产生亚辛的接班人。沙马阿说,尽管没有人能够取代亚辛在哈马斯中的地位,哈马斯内部相关委员会将指定其新的领袖。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沙马阿谈到接班人人选问题时说,哈马斯领导层的所有人都很出色,选举工作将由顾问委员会负责。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及第三号人物阿布·沙纳布遇刺之后,该组织目前最高领导层成员包括发言人兰提希、亚辛的对外联络人伊斯梅尔·哈尼亚以及扎哈尔。外界普遍认为,哈马斯新的领导人将从这三人中产生,其中威望最高的兰提希最有可能当选。

  以军22日暗杀亚辛后,哈马斯当天开始为亚辛举行悼念活动,活动将持续3天。哈马斯官员表示,尽管亚辛遇害是对哈马斯的沉重打击,但这起事件不会使哈马斯停止袭击以色列目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