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亚辛后遗症”开始发作以色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2:10 新闻晚报

  以色列 “杀尽”巴激进组织

  刺杀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引发报复威胁和一片谴责声后,以色列23日又放话说,所有巴勒斯坦激进组织领导人都在其“视线之内”。以色列国内安全部长哈内格比23日称,“每个人都在我们视线之内,对任何人都不赦免。”以安全人士说,以军22日凌晨在加沙市炸死亚辛后,沙龙及其高级助手批准了把所有巴方激进组织领导人列为打击目标的命令。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摩西·亚阿隆中将甚至暗示,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和黎巴嫩真主党总书记谢赫·哈桑·纳斯鲁拉也有可能列入暗杀名单。以色列安全人士说,目前还没有立即暗杀阿拉法特和纳斯鲁拉的计划。

  单点哈马斯

  以色列国防部长沙乌勒·莫法兹23日单点哈马斯,宣称以方将清除哈马斯整个领导层。莫法兹和他的下属22日晚召开了5小时会议,决定在另一起“恐怖袭击”发生前干掉哈马斯整个领导机构。

  报复巴方袭击

  巴勒斯坦武装人员23日晚从黎巴嫩南部向以色列北部发射火箭弹后,以色列随后出动武装直升机袭击了黎南部村庄,造成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1人受伤。以空军袭击了黎巴嫩南部准备向以色列领土发射火箭弹的“恐怖分子”。

  哈马斯 亚辛女眷要报复

  亚辛的不少女眷和女性追随者发誓要对以色列目标实施自杀式爆炸。亚辛弟媳说,“我们当然作好了准备。我们哈马斯妇女在抵抗运动中有任务,包括充当烈士发动袭击”。当天,亚辛家的女性亲属和数百名女性支持者前往其家中悼唁。

  对以袭击已达54起

  以情报部门称,自亚辛22日凌晨遇刺身亡以来,加沙地带已经发生54起针对以色列目标的袭击事件,主要形式为发射“卡桑”火箭和枪击,但没有造成严重后果。此外,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22日袭击了位于黎以边界地区有争议的萨阿巴农场,为以色列暗杀亚辛复仇。这是自去年10月以来真主党首次袭击该地区。

  据新华社消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