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墨西哥逮捕40多名人口走私疑犯 竟有公务员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2:59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3月23日电墨西哥内政部长克里尔23日宣布,警方近日破获一个由墨西哥向美国走私人口的犯罪集团,逮捕44名嫌疑人,其中包括政府公务员和警察。

  克里尔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搜捕这一犯罪集团成员的工作于19日在国内12个州同时进行。被捕者中有两人是专门从事人口走私活动的“蛇头”。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克里尔说,被捕的公务员曾协助数百名非法移民抵达墨美边界,然后发给他们官方证件以进入美国。

  墨美两国有着长达3200多公里的共同边界线。据当地媒体报道,每年有100多万非法移民通过墨西哥进入美国境内打工。人口走私活动现已成为墨、美两国政府面对的一大难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