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在阿修建山顶前哨基地,俯视基地组织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5:5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中新网转引美联社消息,美军特种部队周二(23日)开始在俯视巴基斯坦的一座阿富汗山峰修建基地,堆土机正削平山峰建起简易直升机场。这一地区目前已成为与“基地”组织和塔利班残余分子激战的战场。

  包括绿色贝蕾帽、海军海豹小队和中情局特工在内的美军特种部队正在执行与“基地”组织和塔利班成员的秘密战斗,这些“基地”组织和塔利班成员据信就躲藏在巴基斯坦的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部落山区。

  美军特种部队修建在阿富汗帕克提卡省乌尔汞地区附近的这座前哨基地容纳有60名美军人员和约200名阿富汗军事人员。附近村庄的村民表示,美军人员18天前就来到这个地方。村民目睹了美军特种部队修建基地的过程和他们的巡逻。

  美国军方人员表示,其前沿部队正与巴基斯坦部队通过边界交换一些情报,美军的情报主要来自卫星和无线电侦听。周二,美军特种部队在其前哨基地竖起了100米长的铁丝网,他们还在挖洞以便居住,而阿富汗军事人员则在基地内搭起了帐篷。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表示,目前约有十多名美军“技术专家”驻扎在巴基斯坦。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上周表示,美军情报人员正请求巴基斯坦方面帮助他们收集技术情报并进行相关的监视活动。但美国中央情报局拒绝对此。(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