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洲海外生源再增:中国留学生数量列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9:44 新华网

  华声报讯:又到了秋季入学登记之时,也正是澳洲大学丰收之际。澳洲大学五分之一的学生来自海外,今年注册人数更增加15%,至17.5万人,其中来自中国的留学生占新增人数第一位,但将海外校园和网上教学算在内,新加坡的学生总数则占最多。

  据《澳洲日报》报道,澳洲38所公立大学的海外招生机构“IDP澳洲教育”组织称,澳洲海外学生的主要来源国均已增加学生人数。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该组织表示,尽管澳元比值上升,令海外学生要为自费课程付更多费用,但没有太大影响。不过预计另一次学费上涨将会产生影响,令课程费用和英美国家大学的费用接近。

  教育现在是澳洲第七大出口行业,每年赚取外汇50亿澳元。大多数澳洲大学现在依靠海外学生获得收入,在一些大学,海外学生的费用占财政预算的30%。同时,大约有1.25万名海外学生在澳洲各学院报读网上课程。而35%的海外学生正报读第二门课程或高等教育课程。(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