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以局势急转直下专题 > 正文

以军打死两名巴武装分子 突袭加沙巴难民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20: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3月24日,以色列部队打死了两名试图潜入一个犹太定居点制造袭击的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同时,他们还突袭了一个巴勒斯坦难民营。

  以色列陆军称,24日凌晨,两名巴勒斯坦武装分子试图潜入加沙的莫拉格犹太定居点时被击毙。以军同时缴获了一包炸药。以军称,这两名武装分子身穿迷彩服和防弹衣,并配备有攻击步枪。哈马斯已经声称对这起未遂袭击负责。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巴勒斯坦官员称,以色列部队在23日夜间突袭了巴勒斯坦在加沙地带的汗尤尼斯难民营,将4个巴勒斯坦农场夷为平地,部分损坏两所房屋,并摧毁了一条道路。以军在24日凌晨撤出了汗尤尼斯。

  以军称,他们在行动中清除了一些灌木丛并摧毁了两座被遗弃的建筑。他们怀疑巴勒斯坦武装分子经常躲在建筑中朝定居点开火。以军称,他们的部队曾遭反坦克导弹和炮火袭击。巴以双方都没有伤亡报告。(韩榕华)

  相关专题:巴以局势急转直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