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警方称神秘组织已宣布暂停袭击法国铁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9: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法国警方3月25日透露,一个声称在法国铁路系统安置炸弹的神秘组织当天宣布,他们已经暂停恐怖威胁。

  据美联社报道,这个自称是“AZF”的神秘组织在两封写给总统府和总理办公室的信件中称,他们此前安置的炸弹都不会爆炸。这两封信是手写的,只有一页。

紫光数码创造灵动生活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此前一天,法国铁路当局一名雇员在巴黎东南部特鲁瓦镇附近发现一枚携带7根雷管的炸弹。这枚炸弹被半埋在铁轨下。没有人声称对这起炸弹袭击阴谋负责。调查人员大惊失色,开始大范围巡查铁轨安全。

  这也是在一个月之内,法国在铁轨下发现的第二枚炸弹。上个月,调查人员也在铁轨下发现了一枚炸弹。“AZF”宣称对该事件负责。

  AZF曾威胁引爆安置在铁路系统中的9枚炸弹,除非法国政府给他们大约500万美元。法国当局目前尚未就AZF在25日的两封信件。(韩榕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