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大骆驼撞上小别克 骆驼平安车“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8:37 沈阳晚报
  24日晚,读者向记者反映:半个小时前,在杭州梅灵路发生一个离奇的事故。一辆小别克被一峰很大的骆驼撞了,这峰骆驼大概高有一米七以上,是一峰成年的骆驼。这峰骆驼当时在前面跑,后面有一个人在追,那个人嘴里还在喊:“我的骆驼,我的骆驼。”骆驼可能受惊了,就在马路当中跑,结果迎面的小别克躲闪不及,躲到车道边上也没用,骆驼就撞上去了。骆驼没事,小别克挡风玻璃全都撞碎了,还好司机没事。现在交警还在处理,骆驼也在边上。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奇怪的车祸。骆驼撞车,少有。

  龙井路口,两峰骆驼静静地卧在地上,旁边蹲着两个中年男子,两峰骆驼都是他们的。

  交警和受伤的别克车已不在现场。市民沈星伟目击事故全过程:“当时这两个人牵着骆驼在路上走,不知怎么的,一峰大的骆驼受惊了,一头撞到了小别克的挡风玻璃上,把玻璃全撞碎了。然后逃走了。他们把另一峰骆驼捆起来后,找了老半天才把逃走的那峰骆驼找到。”“交警和110来了后,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别克车的驾驶员刚开始不放骆驼的主人走。后来看他们实在可怜,就没要他们赔钱,自认倒霉,开车走了。”市民傅先生补充说。

  听旁人在说自己的骆驼撞车的经过,蹲在地上的两位男子说:“这两峰骆驼都还是小孩子,以前没走过夜路,看到汽车灯光就慌了。”

  按照他们原来的打算,24日他们要穿过杭州城,到萧山过夜的。没想到进入市区后,转着转着就迷路了,结果就天黑了。“我们没想到杭州这么大。”

  骆驼的主人是堂兄弟,河南永城人,小的叫庄文杰,35岁,小学文化;大的叫庄志强,55岁,没读过书。“我们已经走了两个月了,从内蒙古过来的。”哥哥庄志强说。据《都市快报》
紫光数码创造灵动生活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