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圣达菲将颁新法令:狗狗乘车须系好安全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7: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新墨西哥州的圣达菲市即将颁布一条新法令:开车者在携带爱犬履行时,必须为爱犬系好安全带,否则将面临罚款。

  圣达菲市政顾问洛佩兹25日称,这一法令在出台前还将进行议会投票;颁布该法令的目的就是保护动物们不会在交通事故中受伤。

  在美国西部,动物被放置在小货车的后面是常见现象;但根据新法律,宠物们将被请进驾驶室,以防不测。

  在得知这一法令将出台的消息后,当地很多商店立即看到了商机,他们甚至已开始销售让狗狗站在车里所踩的“增高垫”:以便爱犬们可以舒服地观看车窗外的风景。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