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特王储不参加突尼斯首脑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7:44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3月26日电 记者徐平报道:据沙特阿拉伯通讯社发自利雅得的消息,沙特阿拉伯王储阿卜杜拉将不会参加定于本月29日至30日在突尼斯召开的阿拉伯国家首脑会议,而由沙特外交大臣替代。

  根据沙特王室的声明,沙特外交大臣将率领一个包括水利电力大臣和财政大臣在内的代表团参加阿拉伯峰会。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本月21日,沙特的消息来源还说是由阿卜杜拉王储率沙特代表团出席突尼斯峰会的,王储将与阿拉伯领导人一起讨论阿拉伯世界共同关心的问题,首先是阿拉伯制订的改革的文件。

  同一天的《生活报》也根据消息灵通人士的话报道说,沙特王储会出席突尼斯的阿拉伯峰会,尽管沙特对在开罗举行的阿拉伯国家外长会议的结果不是太乐观。

  本月初,阿拉伯国家外长在开罗的会议为制订一个阿盟改革的“共同方案”下了一番功夫,并准备提交阿盟首脑会议。这个方案文件的内容没有透露。

  阿拉伯国家外长正在为阿拉伯国家首脑会议作最后的准备,包括制订最后公报的文本。目前尚不知沙特王储不参加突尼斯阿拉伯峰会的具体原因。阿卜杜拉王储似乎是第一个表示将不参加突尼斯峰会的阿拉伯国家领导人,此事的影响值得关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