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50年来最难忘电视镜头:9·11袭击居榜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9:5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英国媒体最近评出50年来最令人难忘的电视镜
头,英国著名肥皂剧《加冕礼大街》第一集播出和2001年“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分别名列娱乐和新闻事件榜首。

  英格兰足球队赢得1966年世界杯足球赛冠军则当选50年间体育类最令人难忘的电视镜头,Guinness牌黑啤酒广告当选广告类最令人难忘电视镜头称号。

  负责参加此次评选的评委主要有:迈克尔·格雷德,特雷弗·麦克唐纳爵士及英国“天空”电视台常务董事道恩·艾雷等。

  1981年英国查尔斯王子和“现代灰姑娘”戴安娜王妃的世纪婚礼,被评选为新闻事件第三名,1980年英国皇家空军特别行动部队突然包围伊朗大使馆被评为第二件最令人难忘的新闻事件。

  强尼·威尔金森在橄榄球世界杯决赛上的关键一脚被列为体育类最令人难忘的电视镜头第二名。

  1999年制作的Guinness牌黑啤酒广告战胜琼·科林斯为意大利沁扎诺酒所做的广告,稳居商业类最令人难忘电视镜头之首。

  这次50年来最令人难忘电视镜头由英国《广播》杂志组织评选,该杂志表示:我们评选出来的“所有电视时刻都令人难忘”。(来源:中新网)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