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3·11”炸弹制造地被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3:00 扬子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西班牙一家电台26日晚报道,西班牙警方已经发现了制造马德里“3·11”爆炸案炸弹的房屋。

  马德里爆炸案调查人员在马德里东北30公里的埃纳雷斯堡的一间房子里,发现了雷管和炸药的痕迹。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这家电台报道说,调查人员一周前就发现了这座处于一片田地中的房屋。后来,根据分析发现,制造爆炸案的恐怖分子很可能在这座房子里准备好炸弹并将之打包。

  又讯据美联社26日引用法国一私人调查专家的话说,西班牙官员认定,约旦恐怖分子、伊拉克恐怖网头目扎卡维是马德里“3·11”恐怖袭击的幕后策划者。

  法国私人调查专家让·夏尔·布利萨尔说,西班牙官员私下告诉他说,已经被逮捕的几个涉嫌制造爆炸的人与扎卡维在一两个月前有过联系。

  美联社报道说,美国中央情报局也认为,扎卡维已经成了“一些新的、复杂的和致命的拥有同样想法的恐怖组织”的领头人。他虽然与本·拉登有联系,但是行动不受他的控制。这些新的恐怖组织之间的联系情况尚不清楚,但是它们已经开始替代已经被重创的基地组织的作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