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抢当主角出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3:16 扬子晚报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3月27日报道,25日晚,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为答谢党内人士的鼎力支持,特在华盛顿举办了一个答谢募捐晚会。当晚有1800名嘉宾应邀出席,令人瞩目的是前总统卡特和克林顿都到场恭贺。整个晚会热情洋溢,充满了团结的气氛,显示民主党新老团结,上下团结,决意助克里在11月击败现任总统布什。

  但是参加者在感到欢欣鼓舞之余,心里有点纳闷,这场显示民主党团结的宴会的主角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似乎不是克里,而是前总统克林顿。他在宴会期间的举手投足、幽默风趣和冷嘲热讽都让人们回味无穷。

  克林顿说,民主党现在有了一个新的领导人,但他同时警告共和党将对克里发起猛烈攻击,民主党要对此作好准备。

  克林顿用他那惯有的南部传教士般的语调,抑扬顿挫地对共和党人进行了和气、充满睿智和带着挖苦的嘲笑。

  他说,“在越战时代,大多数年轻人,包括总统、副总统和我在内,我们大多数人本可能前往越南,但是却没有去。而约翰·克里先生说:‘派我去。’”克林顿在嘲笑共和党人时语音里充斥了轻蔑。他说:“如果人们思考这次选举,如果人们想考虑那些已经做出了的选择和克里提供的前景,那么我们就赢了。所以他们(共和党人)不得不让人们停止思考,他们对此的确很在行。我们已经看到他们所做的。他们已经将约翰·克里从一个三维体的人变成了两维体的卡通画。这正是他们知道所要做的。”

  克林顿嘲笑共和党说:“他们酷爱权力,他们知道如何得到它,他们知道如何保住它。”他还补充强调:“他们总是穿着白色T恤衫、打着领带。他们是‘成熟的党’。他们是‘爸爸党’。他们使我想起了太快继承了他们遗产而无法等待挥霍它的青少年。”

  这个“团结日”募捐会预期将为克里筹集1100万美元竞选经费。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麦考利夫说,民主党目前有2500万美元的经费,而且没有债务。这次挑战共和党和其在职总统的准备工作比以前的任何一次都要好。

  但是与资金更为雄厚的共和党对手相比,克里和民主党仍处于劣势。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在本月初称它已拥有4500万美元的经费,而且还在不断筹款。克里在三月初只有240万美元的竞选经费,在那以后通过互联网筹集了近200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民主党的组织准备花费数千万美元来支持克里,这可能有助于填补差距。紫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