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另一名中国工人苏丹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6: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新华社电中国驻苏丹大使馆27日证实,在苏丹遭当地反政府武装人员绑架的另一名中国工人26日安全获救。至此,约半个月前被绑架的两名在苏丹工作的中国工人已全部获救。

  李爱军与日前获救的另一名中国工人贾会鹏现已由国际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护送到苏丹首都喀土穆,并移交给中国驻苏丹大使馆。据介绍,目前两人的精神及身体状态良好。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李爱军与贾会鹏是中国天津华北建设工程公司赴苏丹工作的工人。他们于苏丹时间13日在野外进行打井作业时被苏丹反政府武装劫持。

  事发后,中国外交部、中国驻苏丹大使馆及有关方面立即研究营救方案,并照会苏丹政府表明中方原则立场。19日,被劫持的贾会鹏成功逃脱险境。此后,中国有关方面继续积极努力组织营救并与苏丹政府及国际红十字会密切合作,终于在26日深夜成功地将被反政府武装扣押的李爱军救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