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社区照片展介绍克林顿:“我的邻居当过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0: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结束了白宫生涯后,克林顿和妻子希拉里在纽约富人云集的查巴克(Chappaqua)区买了栋房子,开始过起了普通人的生活,并且很快就和邻居们打成一片。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3月26日报道,日前,当地的历史学会专门举办了一个展览会,用大量图片介绍克林顿真实的生活,展览的名字就叫“我们的邻居”。克林顿亲自出席了展览会的开幕仪式,并在馆长哈丁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全部展品。他高兴地表示:“这个展览会真让我受宠若惊。我喜欢查巴克这个地方,在这里我住得非常愉快,我要感激我的好邻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居们。”前第一夫人希拉里由于工作繁忙,一直不能抽出时间前来参观,但是她在3月22日表示,这个“可爱的展览”是查巴克人的一番心意,让他们“觉得特别幸福”。

  哈丁表示,克林顿一家绝对是查巴克地区的明星,当地居民以及来自各地的记者在这里拍下了他家人的一举一动,历史学会从这些人手中借到一些照片资料,给他们配上文字说明,作为展览的主要内容。

  这些照片展示了克林顿一家近年来的真实生活,其中有希拉里在超市里买菜的场景,有克林顿在书店里选购图书的镜头,有克林顿夫妻和邻居在街头小馆子里喝酒聊天的场面,也有他们一家在当地消防局门口和消防员的合影。

  众多展品中,有两张照片特别引人瞩目。一张照片上,克林顿蹲在一家牙诊所门口,满面笑容地安慰一个正在大哭的两岁女孩。这张照片下方有克林顿的一段“题词”,他写道:即便在你大哭的时候,你也是那么漂亮。而另一张则是克林顿和希拉里的合影,他们穿着同一种款式和颜色的运动衫,运动衫上则用颜色醒目的线绣着他们的名字,克林顿也在照片下写了段话:请大家记住我们的名字。

  哈丁对记者说:“克林顿夫妻都非常平易近人,任何人想给他们拍照片或要与他们合影都不会遭到拒绝。”他还回忆了克林顿夫妇刚搬到这里时的事,当时人们对这位前总统颇有些敬畏,管他叫“总统先生”,但是克林顿随和地对他们笑着说:“我是你的邻居,还是叫我比尔吧。”

  哈丁还介绍说,展览是免费的,展期将从今年3月一直持续到9月,他们希望对克林顿感兴趣的人都能到这里看一看,了解一下这位前总统如今的生活状况。(许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