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军方近日首次批准变性人在军中服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西班牙军方近日首次批准变性人在军中服役。

  此前,西班牙海军法庭对这一个案进行了审判,判决军方应继续赋予一名变性军人以正常士兵的权利。

  据称,这名“自14岁时就感觉自己是个女人”的下士已向上司提出变性要求,称其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战友已接受了他的情况。

  这名下士“希望停止掩藏和过双重生活”。他一直在服用雌性荷尔蒙,为进行最后的变性手术做准备。

  西班牙军方同意该士兵继续服役。对此,该国一同性恋、两性恋和多性恋联合会表示了赞扬。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