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墨西哥将就英国人私自入境探险事件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9:2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墨西哥城3月28日电墨西哥总检察院28日宣布,已就13名英国探险队员未经墨当局授权、私自进入墨境内活动事件,启动初步调查程序。这些英国人2月27日以旅游者身份进入墨中部普埃布拉州库埃察兰地下岩洞进行探险和考察活动,因大雨导致水位暴涨,其中6人被困在岩洞内达7天之久。他们获救后,引起墨、英双方的外交纠纷。

  据悉,被困的6人中有4人来自英国军方。墨媒体猜测,他们考察岩洞的目的是为了寻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找铀等放射性物质,或者是实施军事训练。这类活动需要获得墨当局的特殊签证才可进行。

  根据墨西哥移民局此前提出的起诉,这几名英国人可能被处以最高18个月的监禁和3000比索(合270美元)罚款。

  英国陆军参谋长迈克尔·沃克28日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表示,这场纠纷源于“严重的误会”。他重申,英方人员进入墨境内洞穴纯粹为了探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