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塞浦路斯统一方案专题 > 正文

欧盟委员将向塞浦路斯谈判四方提出新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9:2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日内瓦3月28日电(记者蔡施浩)据此间媒体报道,欧盟委员会负责扩大事务的委员京特·费尔霍伊根将于29日抵达瑞士的比根斯托克,向塞浦路斯统一谈判的四方提交欧盟就解决塞岛一旦加入欧盟后人员流动问题的最新建议。

  根据欧盟的新建议,在塞岛北部(土耳其族)的年度经济增长达到塞岛南部(希腊族)的90%之前,土耳其族可暂时不执行欧盟有关人员自由流动的现有法律。此外,修改后的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联合国塞岛统一方案可能会将未来回归塞岛北部的希腊族居民人数削减至10万。

  本月24日开始的塞岛统一谈判第二阶段会谈一直陷入僵局,会谈最大的分歧集中在未来希腊族居民回归塞岛北部的问题上。根据欧盟目前有关人员自由流动的法律,在塞岛加入欧盟后,估计将有18万塞浦路斯希腊族居民返回塞岛北部。塞浦路斯土耳其族对这一问题持坚决反对态度。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将于29日向会谈四方提交修改后的塞岛统一方案。希腊总理卡拉曼利斯、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也将于同日参加有关会谈。

  

  相关专题:塞浦路斯统一方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