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两名英国平民遭枪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9:5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社巴格达3月28日电(记者李骥志聂晓阳)伊拉克警方28日说,巴格达以北约400公里处的伊第三大城市摩苏尔当天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两名英国平民当场死亡。

  目击者说,5名英国人当天乘两辆汽车前往摩苏尔东部的一个电站,汽车在电站附近遭到袭击。蒙面武装人员从一辆正在行驶的轿车中向英国人乘坐的汽车开枪,其中一辆汽车被击中,车内两人中弹身亡。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美军和伊拉克警察随后赶到现场并封锁了附近地区,目前尚不清楚袭击的动机。

  今年以来,针对伊拉克境内“软目标”的袭击事件频频发生,商人、记者以及为联军工作的平民成为袭击对象。22日,两名芬兰商人在驱车前往伊拉克电力部途中遇袭身亡。

  另据美军方面提供的消息,巴格达西部28日早晨发生一起路边炸弹爆炸事件,一辆军车被炸,一名美军士兵受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