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弗吉尼亚州发生30年来最大火灾 19幢楼损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0:21 解放军报

  美国弗吉尼亚州的里士满26日发生了一场史上最大的火灾,大火燃烧了一天已经摧毁或损坏了将近20幢建筑物。

  这场大火是于26日中午在布劳德街一个部分完工的建筑物上发生的,靠近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由于大约20英里每小时的风势,燃烧的碎片被带到其它建筑物上,从而引起大面积的火灾。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据里士满消防部的凯斯-维达称,消防人员于27日晚上还在继续在里士满市区的冒烟建筑物上喷水灭火。他称消防人员在26日晚曾护送居民回家寻打财物,但现在许多建筑物的火势仍然不稳定。

  这场大学没有造成很严重的伤亡,但里士满的几个市区街区还是被封锁了交通,而消防官员正在评估损失。效用人员还在检测恢复电力是否安全。

  里士满市长麦克柯拉称至少有19幢建筑物和20辆汽车被损毁;他还称,这是该市30年以来最大的一场大场。据官员称,有一名消防人员和一名安全保安因吸入少量烟雾而往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