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航推出全球最长直飞航线 18.5小时1.4万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2:4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世界上最长的不间断飞行航班是新加坡航空公司从美国洛杉矶飞往新加坡的第19次航班。机上有4名飞行员,151名乘客,准备了543份盒饭,整个航程需要18.5小时。

  据悉,整个航程超过8700英里(13920公里),跨越10个时区。从这条路线开始,新航筹划推出更多的超长航线。他们将在6月推出一条新加坡飞往纽约的超长直飞航线,这条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航线从纽约经过北极、赤道到达新加坡,飞行时间为18小时,能为乘客节约6个小时。此外,位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公司将很快推出飞往纽约和旧金山的超长直飞航线。

  这两家航空公司的新飞机都是由欧洲空中客车公司提供的。空中客车的市场部副总裁约翰·莱希指出,这么长的直飞航班“在以前是不可能实现的”。

  据悉,这种新式飞机是由更轻便的材料制成的,机翼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配备了4个省油的劳斯莱斯发动机,比以前动力更强劲且轻便。

  据悉,美国波音公司正在建造新型波音777飞机,适用于更远的航程。据波音公司一位负责人说,很快,世界上的任何两座城市都可以不间断飞行到达。“最终,我们看到悉尼可以直飞纽约或美国任何一座城市。这很重要,特别是可以为那些进行商务旅行的人节省很多时间。”(孙晓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