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妮公主恶犬谋杀戴妃? 王室护短隐瞒真相七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0:03 沈阳今报

  正当警方对1997年8月英国王妃戴安娜巴黎车祸一案再度进行调查之际,美国媒体《世界新闻周刊》日前借“伦敦一位犯罪研究专家”之口抖出“猛料”:很可能是安妮公主的爱犬“多蒂”“谋杀”了戴妃。

  尽管这一推测离奇异常,但据称,英法警方依然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态度联手展开缜密调查。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小狗现身戴妃车祸现场

  据报道,提出这一惊人推断的是伦敦一位经验丰富的犯罪研究专家兼作家克利夫·玛尔格罗。他说:“不久前,我有幸看到一盘由业余狗仔队员在戴安娜王妃车祸现场拍到的录像带。近七年来,这盘录像带一直被秘密地锁在巴黎一个警察局的地下室中,从来也没有向外界播放过。从录像带中可以看到,就在事故发生后数秒钟,一个小小的、毛茸茸的动物从被撞变形的汽车残骸内逃走,我相信,那一定是安妮公主的恶犬‘多蒂’。”

  王室护短隐瞒真相七年

  玛尔格罗认为,如果“多蒂”果真在车祸现场,那么将可以很好地解释为何英国王室七年来一直对戴安娜王妃遇难的真相遮遮掩掩。玛尔格罗说:“因为一旦真相曝光,‘多蒂’也必将大祸临头,而这绝对是安妮公主和所有英国王室成员所不愿看到的结局。为此,他们惟有将这一惊天秘密隐瞒了整整七年。”

  恶犬“多蒂”曾伤人杀狗

  毫无疑问,“多蒂”是一只脾气暴躁、令许多人都望而生畏的恶犬。2002年,它在温莎公爵公园对两名对它表示友好的小男孩发动攻击,结果害得安妮公主为此被法庭传讯,还赔了500英镑,它也因此成为王室几十年来惟一一位有“犯罪记录”的成员。2003年圣诞前夕,“多蒂”再度狂性大发,将与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朝夕相处了10余载的爱犬“灯塔”生生咬死。

  戴妃与“多蒂”水火不容

  种种迹象显示,戴安娜王妃和安妮公主的恶犬之间一直关系紧张,彼此之间毫无“爱意”可言。一名王室内幕人士向玛尔格罗披露说:“每次当‘多蒂’看到戴妃时,它都会满怀恶意地冲其狂吠不已。1996年戴妃和查尔斯王子离婚前不久,在一次于王室花园举办的聚会上,‘多蒂’又对着戴妃声嘶力竭地狂叫,并试图冲上去咬住戴妃的脚脖子。要不是查尔斯王子眼明手快,冲上去把‘多蒂’赶跑,它很可能已经从戴妃身上咬下一大块肉来。憎恶是双方面的。有一次,戴妃告诉安妮公主说,‘你应该把这个该死的东西给消灭掉!’据目击者回忆,当‘多蒂’听到这些话之后,竟仿佛明白了戴妃的意思一般,愤怒地向戴妃咆哮。我毫不怀疑,它希望戴安娜王妃死去。”安利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