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独立候选人要助克里倒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8:30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美国独立总统候选人纳德尔3月28日透露,他希望能在下月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会面,共同商讨如何在11月举行的大选中击败共和党布什的选战策略。

  要开辟反布第二战线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纳德尔在讲话中没有透露和克里会谈的具体日期,而克里竞选班子目前也没有对纳德尔发出的“共商义举”的邀请做出回应。不过纳德尔强调说,自己身为问鼎白宫宝座的候选人之一,他希望自己的竞选努力能成为“反对布什的第二战线,而不管这一战线是如何短”。

  在纳德尔看来,入主白宫的决不仅是布什个人,而是其所代表的整个权势集团。他抨击布什说:“乔治·W·布什的价值观就是商业公司的价值观。布什政府应该将更多的时间花在谋求和平,而不是花在发动战争上。”

  民主党不领情

  在200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中,身为绿党候选人的纳德尔赢得了3%的支持票。民主党方面就此批评纳德尔是在添乱,使原先能投向民主党候选人戈尔的票出现流失。包括美国前总统卡特在内的部分民主党人甚至担心4年前的悲剧将在今年11月的大选中重演,为此他们纷纷呼吁纳德尔退选,以免在客观上帮助布什再次入主白宫。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