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躲避追杀竟拉无辜少女作“人盾” 14岁少女冤死黑手党枪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0:51 江南晚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9日报道,当地时间27日深夜,意大利那不勒斯市爆发了一场黑手党成员之间的枪战,一名刚出监狱不久的黑手党教父之子,在逃跑途中抓起路边一名14岁的少女当“人盾”,一声枪响后,这名少女后脖中弹,倒在血泊之中。黑手党内斗导致无辜少女被杀在那不勒斯市民中引起了巨大的愤怒,意大利总警察局副局长也已赶往那不勒斯市,着手调查此事。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当地时间27日深夜,意大利那不勒斯市14岁少女安娜丽莎·杜兰蒂正与两个朋友在福塞拉市场区的家门外聊天,突然远处传来一阵摩托声,几人抬头看去,只见一名男子发狂般跑来,而另外两名男子则骑着摩托车一路狂追,并不时举枪瞄准射击。安娜丽莎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那名逃跑男子就已来到她跟前,一把将她抓住,用她抵挡射来的子弹。

  几声枪响后,安娜丽莎倒在了血泊中,而那名用她当“人盾”的男子随后也逃之夭夭。

  安娜丽莎随即被家人送往那不勒斯医院抢救,医生发现安娜丽莎后脖中弹,处于深度昏迷之中。28日,医生对外宣布,14岁的安娜丽莎因抢救无效不治身亡。

  据报道,当安娜丽莎被送往医院抢救后,数百名愤怒的亲戚、朋友和街坊邻居包围在医院外面,那不勒斯警方不得不出面维持秩序。

  那不勒斯警方调查后发现,27日深夜的追杀事件显然是黑手党组织之间的内斗,那名用安娜丽莎做“人盾”的逃跑男子名叫萨尔瓦托里·吉欧里安诺,他是一名黑手党教父的儿子,这名属于吉欧里安诺家族的黑手党教父曾一度控制那不勒斯大部分地区。被两名枪手追杀的萨尔瓦托里·吉欧里安诺两个月前刚从监狱中被释放出来。

  据报道,黑手党内斗导致无辜少女被杀案已在那不勒斯引起了巨大的民愤,当地居民同时还担心,对吉欧里安诺家族成员的追杀,可能会在那不勒斯引发新一轮的黑手党暴力事件高潮。据悉,意大利总警察局副局长已被派往那不勒斯,调查这起事件。牗爱尔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