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1949年成立以来规模最大一次扩容 保加利亚等7国正式加入北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4:13 新民晚报
  本报华盛顿29日电(驻美记者杨扬)美国总统布什今天下午在白宫南草坪主持仪式,欢迎保加利亚、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罗马尼亚、斯洛伐克和斯洛文尼亚7国成为北约新成员。今天早些时候,这7个国家领导人向美国递交了加入北约的法律文本,从而正式加入北约。

  布什在欢迎仪式的讲话中指出,保加利亚等7国今天成为北约正式、平等的伙伴,由于它们的加入,北约将变得更加强大。他强调,恐怖主义是北约目前面临的共同敌人,但恐怖主义不会使北约分裂,北约也不会向恐怖主义低头。布什还对保加利亚等7国派兵参加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军事行动表示赞赏,并表示美国支持阿尔巴尼亚、克罗地亚和马其顿加入北约的努力。

  美国国务卿鲍威尔主持了7国领导人递交加入北约法律文本的仪式,并称北约东扩为实现从波罗的海到黑海之间的地区的安全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此次7国加入北约,使该组织的成员国从19个增加到26个,这是北约自1949年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扩容。

  图为布什主持仪式欢迎七国加入北约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