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集束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8:16 都市快报

  俄罗斯考虑关闭格鲁吉亚俄军基地

  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3月31日同格鲁吉亚国防部长盖拉·别扎什维利举行会谈,双方希望能够通过会谈缓解两国间的紧张气氛。

  在此次会谈中,双方的首要议题将是格鲁吉亚要求俄罗斯撤走两个前苏联时期建立的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军事基地,同时格鲁吉亚方面还指责俄罗斯曾支持阿尔扎省省长对其新总统萨卡什维利屡次发难。

  乌兹别克斯坦逮捕30名恐怖嫌疑人

  乌兹别克斯坦检察官3月31日说,该国发生连续3天、造成42人死亡的袭击事件后,已经有30人因恐怖主义指控被捕。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鲍彻3月30日表示,美国愿协助乌兹别克斯坦对爆炸案进行调查。而同一天晚些时候,乌首都塔什干再次发生爆炸事件,造成人员伤亡。

  泰国恐怖分子偷得三吨多炸药

  据美联社报道,泰国警方3月31日透露,该国恐怖分子30日偷得3吨多爆炸物及化学物品,预计将在泰国南部穆斯林聚居地制造“大型恐怖袭击”。据透露,十余名恐怖分子是在30日晚侵入了泰国南部亚拉省的一处采石场,在将两名警卫制服后,用卡车将大量爆炸物运走的。

  5名美军在伊遇袭身亡4名承包商被焚尸

  5名美军士兵和4名为联军工作的承包商3月31日在伊拉克遇袭身亡。据美军上校莫根塔勒透露,当天在反美武装活跃的安巴尔省,一辆美军军车在行驶途中碰到爆炸装置,车上5名美军士兵死亡。不明身份的枪手同一天在费卢杰袭击了两辆汽车,车上4名为联军工作的承包商被杀。当地的伊拉克人还将被烧焦的两具尸体挂在一座桥上。(均据新华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