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青年用胶水袭击索罗斯 美金融大鳄哭笑不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8:42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3月31日专电(记者赵宇)美国金融大鳄索罗斯31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参加一场研讨会时遭两名当地青年胶水泼面,场面十分尴尬。

  据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索罗斯当天在基辅罗斯饭店参加了由当地一些社会维权组织举办的选举活动中的人权研讨会。会议开始之前,两名乌克兰青年突然冲进会场,朝索罗斯就座的主席台猛泼办公用胶水。猝不及防的索罗斯被浇得满身都是,哭笑不得。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会场保安立即上前拉住两位不速之客,并把他们带出了会议大厅。此时,这两名青年自称来自乌克兰兄弟情谊协会,并大声高喊:索罗斯,滚出乌克兰!你什么也得不到!后来,会议仍照常进行。索罗斯认为,这并非一场普通的意外事件,一定有人在背后暗中指使。不过,他没有指明是谁在捣鬼。

  事后,兄弟情谊协会证实了这一事件乃该组织成员所为。该协会秘书处发言人表示,他们原本计划朝索罗斯泼沙拉酱,后来临时改为泼胶水。这位发言人还声称,索罗斯来乌克兰的目的是为了赞助一些反政府组织实施格鲁吉亚式的政变。

  索罗斯于本月28日抵达基辅,开始对乌克兰进行为期6天的私人访问。29日,他在乌南部海滨城市雅尔塔也遭到冷遇。历史上著名的雅尔塔会议会址所在地利瓦季亚宫拒绝当地一些组织租借该宫为索罗斯开会所用。后来乌克兰总统库奇马亲自干预此事,利瓦季亚宫负责人才勉强答应出租会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