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只因提出分手 凄婉《梁祝》声中掐死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9:00 沈阳晚报
  犯罪嫌疑人刘永禄被警方抓获因难以接受同居3年女友的分手要求,25岁的富平小伙刘永禄在西安的租住屋内将女友掐死。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接警后,7小时将疑犯抓捕归案。

  出租屋内现女尸

  3月29日中午,西安市小寨一餐饮店发现楼层经理刘永禄两天没来上班,几个同事便去他租住的后村民房内找他。当房东打开刘永禄的房门时,他们闻到一股血腥味,看到地上铺的报纸上满是血迹。刘永禄的女友盖着被子躺在床上,面部发青,已死亡多时。

  当日中午1时30分,西影路派出所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发现刘永禄的女友衣着整齐,脖子有被掐的痕迹,现场还有一把带血的裁纸刀。经过多方走访取证,当晚8时30分,警方在宝鸡市东一加油站附近将脖子和手腕都有割痕的刘永禄抓获。女友闹分手引发矛盾

  据刘永禄交代,他和女友已同居3年,感情一直很好。去年7月女友工作变动,在距离租住房屋较远的市内上班,每天下班较晚,动辄住在员工宿舍不回来,两人因此产生矛盾。女友多次提出分手,但他不愿意,并在3月16日割腕,以求挽回女友的心。但女友态度坚决,一直没有回心转意。

  3月28日午饭后,刘永禄在等待女友回来时,去一家影碟店租了《梁祝》等两盘碟。在村口,他碰上了来取东西的女友,两人一起上楼到屋内。

  《梁祝》挽不回女友心

  回到屋里,刘永禄将《梁祝》的碟装上,音响里立时传出哀婉缠绵的旋律,但女友却埋头收拾东西,丝毫没有理会他的良苦用心。刘永禄顿时失去理智,一把将女友推倒在床上,双手掐住其脖子。3分钟后女友没有了声息,他恐惧起来,急忙将被子盖在女友身上,然后把两盘碟还给影碟店,并买了把裁纸刀回到租住屋准备自杀。他先蹲在床边割腕,后又照着镜子割脖颈,弄得满地是血,最后晕倒在地上。醒来后,他犹豫着:是去自首、自杀,还是去四川告知女友的父母?3月29日下午,刘永禄辗转到了宝鸡,晚上被警方抓获。

  据了解,刘永禄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只求警方不要对女友的尸体进行解剖。目前,刘永禄已被刑事拘留。据《华商报》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