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韩国政局出现动荡专题 > 正文

韩国代总统高建强调“公务员必须严守中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0:41 人民网

  人民网汉城4月1日电 记者徐宝康报道:韩国总统权力代行人高建总理今天发表讲话,强调“公务员在即将举行的新国会议员选举中,必须严守中立”,并对违法者进行迅速严厉处理。他希望此届国会议员选举能够成为历史上最廉洁的选举。

  高建说,为赢得新一届国会议员选举的公正性和公明性,消除腐败和贿选,公务员必须在选举中严守中立,任何介入选举和支持某一政党的违法者将严肃处理。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高建指出,选举期间,不得举行非法集会和示威,对于那些金钱拉票者,将给予严厉惩罚。即使贿选者被选为议员也要立即取消议员资格,并依法进行处置。

  韩国第17届国会议员选举将于4月15日举行投票。4月2日各政党和无党派国会议员出马者将登记完毕,并开始进行激烈的竞选。

  相关专题:韩国政局出现动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